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二十一岁的时刻 ♥


一个非常时刻
拿了开启自由之门的钥匙
我不再是小孩子
凡事都得三思而后行
以未来为最终目标
我长大了
祝我生日快乐


谢谢我的 ‘史特’ 的陪伴
因为有你们,让我有个愉快的生日
Wednesday = Pink Day
一定少不了 Baskin Robbins 的陪伴



[F]erringhi [G]arden 的 Rack of Lamb 也是我的最爱
当然也少不了它的陪伴 :)

Rack of Lamb
Homemade Creamy Cheese Cake


再次谢谢她们的陪伴

同时也要谢谢 马先生 和 陈先生 晚间送来的蛋糕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