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1 October 2011

我是油漆小姐 ♥


好久没来这儿更新了
无可否认的,这个学期有少许的忙
每天都在赶报告,搞得我差点疯掉
就连回家都不能
我每天都在倒数几时可以回家
回到那温暖又属于我的避风港
皇天不负苦心人,这天终于给我盼到了
就是这个星期四
槟城,我回来找你了=)

在上个学期的假期,我做了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
我跑去当了一天的油漆小姐
哈哈哈哈哈 XD
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油漆
虽然过程有点辛苦,但我却乐在其中
当我油漆完整面墙时,看着自己的杰作
自己不禁开心起来
超有满足感地说


我的朋友喜欢 Nippon Paint 的牌子
买了金色系的漆, 加点金粉
制造出隐隐约约的闪亮
效果还蛮不错的

但不要加太多,否则就会像这样的下场
‘ 重新油漆过 ’
辛苦的过程 ...
经过几个小时的油漆后,我们终于完成了
努力后的成果
我好有成就感喔
嘻嘻 ^-^

谢谢这间家的屋主给我这样一个难忘的经验 =)

最后,送上一张槟城的夜景
槟城,我的家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