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ne 2011

Baskin Robbins 31 ♥


五只小猴子一起去唱歌啦 ^-^
在 GreenBox 里大家一起发泄发泄下
其实还蛮爽地说 =)

*
安静 ~ 周杰伦
* 末班车 ~ 萧煌奇
* 恋爱 ING ~ 五月天
* 阿嬷的话 ~ 萧煌奇
* 因为爱情 ~ 陈奕迅 ,王菲

我们是黑社会 !! =D

终于等到 31 号了
Baskin Robbins Time ^-^
我要吃整桶的雪糕

Half Gallon ~ 四种口味 ♥
甜甜的感觉
让我心也甜了起来


和我的脸一样大 =D
我很幸福的说


开动啦 ^-^

我们超无聊的说
玩到没有东西玩

竟然玩起了干冰 =.='
还蛮废的 =D
但我们玩得很开心
开心就好 ^-^
原来干冰放进温水里会冒烟的
实验如下


冒烟的干冰无聊的我

我的史特 - Sista Lee

送上一张我的最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