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ne 2011

一个人的约会 ♥


一个人的约会
似乎很孤单
但我却感到很幸福
超享受的说 =)
我不知不觉开始爱上了一个人的生活
嘻嘻 =D

带着我的小黑(Nikon DSLR) 一同到 Chai Diam Ma 探个究竟 =)
当我一走进 Chai Diam Ma
时光仿佛倒转回到了70年代
小时候的回忆不断浮现在脑海
Chai Diam Ma 给了我一种说不出的温暖
温馨的环境
友善的员工
美味的食物
这些优点让我更爱 Chai Diam Ma

点了一杯清淡的 Peach & Passion
淡而顺口



Baked Macoroni with Bacon & Mushroom


照片胜于全部
让照片和你说故事吧 ^-^














这儿的东西打多数是手工制的
特别又有创意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