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June 2011

✈ 我爱台湾 之 野柳地质公园 ♥


野柳,一个好特别的名字,但我总是念错它的名字
野柳 -> 柳野
哈哈哈 =D
其实柳野这个名字也不赖嘛 ^-^
然而野柳卻无柳
只有奇形怪石和传说中的神话故事
野柳地质公园位于台北县万里乡
是台湾东北角的著名观光景点
这儿是一处地质研究及地质教育的丰富科室
值得细心观赏 =)

' 女王头' 头戴皇冠,雍容华贵,长颈裸背,昂立着头,傲视远方,
以优雅的姿态在这里屹立了4000多年
不屈不挠守护着这一片土地
由于长年累月受日晒雨淋,风化的影响
颈部越来越细
而且缩减的速度每年都在加倍当中
有人说,再过十多年

颈部就会断裂
女王的寿命就如此结束
真心希望女王可以长命百岁

奇形怪状的石头 ♥

由于风太大
所以我没上去和女王合照
有点怕怕 !!

=(
可爱的肖像


在这儿让我感受到自然现象
无人工制造
全属天然景象

我爱大自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