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September 2011

杰少の生日 ♥

算一算
我和杰少认识也有十来年了
哇 !!
光阴似箭
不知不觉十年就这样过去了耶
突然觉得我老得好快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
哈哈哈 !!

谢谢杰少の午餐
Miraku Japanese Restaurant @ G Hotel

有点奢侈の午餐
但还真的得谢谢杰少
让我见识不少
哈哈哈 !!
Unagi Set
好喜欢鳗鱼独特的味道
咸而带甜
感觉好棒 ^0^
Soft Shell Crab Temaki Vs California Temaki
Soba Tempura Set
这个 Soba 来得有点太大了吧 !!
害我吃得有点胀
但好好吃耶 =)

Macaroons + Green Tea Frappuccino = Awesome
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杰少
Happy Birthday to you

杰少,二十一岁啦
别再吊儿郎当了
是时候去找个女朋友了啦
然后结婚
好让我们可以去参加你的婚礼
哈哈哈
祝你美梦成真
生日快乐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