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

怡保金马仑一日游 ♥


常常计划要去怡保喝早茶,但时时都无法完成 =(
办事能力强的 Miss Koh 终于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了司机和真人导航机
在晚上的十时通知了我,说明早七时来我家载我然后出发
真是太有效率了 =D
行驶了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达了怡保
我上网做了一些功课,大多数的人都说明阁 ~ Ming Court 的点心不错吃
当我们进入了店里,观察了四周,食物的卖相有点不怎么好
点了几盘的点心来尝尝,味道的确和卖相一样不怎么好
明阁,你让我出丑了 !!
我还告诉人说你的点心不错,哪里知道他人批评到一无是处
你真的让我出丑还失望了 =(

算了,真人导航机说富山的还不错的说
说什么卖相好,味道比明阁加
但其实还好罢了,而且价钱也比较贵
说真的,怡保的点心没我想象的那么好
可能我给的期望太高了吧 !!
临时决定要上金马仑吹吹风,买买菜,喝喝茶,吃吃草莓
在离开怡保时,他们说来了怡保怎么可以少了盐鍋鸡
反正没吃过嘛,就买了一只来尝尝
味道还蛮咸的说
偷偷告诉你们,我竟然一个人吃了那整只鸡
超恐怖的说 !!

经过一个小时的劳车奔波后,我们到金马仑了
我已好久没来金马仑,我想大概已有十来年了吧 !!
一到金马仑,我们就来个蔬菜血拚了
哈哈哈 XD
我的第一个战利品 - 灯笼椒,红萝卜,菜胆,豆苗
买了这么多菜才十令吉
实是太便宜了 !!

正宗的珍珠玉蜀黍,九条才十令吉
在别位买,一条也得二令吉五十仙 =)
Miss Koh 告诉我说玉蜀黍可以生吃的
我听到时也炸到
她说生的玉蜀黍很甜也很脆
果真是的说
赞 !!

草莓是来金马仑必买的
这儿的草莓大又便宜
而且不会太酸
好料 =D
I ♥
Strawberry
买完草莓,就去Boh Tea 喝喝茶
这儿环境的确不错,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
让人有点不舍得回家呢 ^-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