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II BACARO ♥


我和小学朋友的感情比中学朋友还来得要好
我不懂为什么,可能是沟通上吧 !!
所以我都很少出席中学的聚会
反而是小学同学和我来得要好
我们都有说不完的废话 .. 哈哈哈 XD
最近我才发现了,原来我的小学同学 ~ Irene Pang 也是个美食爱好者
对于美食,都非常的慷慨,从不吝啬
这点倒是和我蛮像的说 =)
在一个风雨交集的下午,我们约好一起去近期开张的意大利餐厅吃午餐
II BACARO at Campbell House
首先,餐厅送上了一笼热腾腾的 Focaccia with olive oil and balsamic vinegar
以点心专用的点心笼作为盘子,打破了陈旧的想法
Focaccia 和 普通的面包有点不同
口感很有嚼劲

去意大利餐厅怎么会少了意大利面
所以我点了一个 Seafood Spaghetti
味道有点海鲜的腥味,但还接受得了 =)

饭后甜点,来块意大利蛋糕吧
但我忘了这块蛋糕叫什么了
只记得味道甜甜的,有点像 Cream Brulee
吃了大家甜蜜蜜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