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July 2011

马拉松式的血拼 ♥

血拼是女孩们的最爱
一说到血拼
每个女孩一定很兴奋
我就是如此 ^-^
前几天,我的好朋友来吉隆坡找我
我们展开了马拉松式的血拼
Sungai Wang -> Pavillion -> KLCC -> One Utama
虽然有点累
但却是值得的 =)
我好喜欢 Uniqlo 的Tweety Bird 系列的 T-Shirt
那些 Tweety Bird 都好可爱呀

只可惜太薄了
只好放弃白色的而转移目标买灰色的 =(


我终于等到我的 Cream Puffs 了
Beard Papa 的 Cream Puffs 实在太赞了
就连不爱 Cream Puffs 的我也喜欢吃



我们与战利品的合照
Smile ^-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