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ly 2011

玫瑰花香 ♥


今天的我好花喔 !!
嘻嘻 =D
去了我爱去的咖啡厅 - Tea Boutique
点了我爱喝的饮料 - Rose Milk Tea
尝试了新口味的蛋糕 - Rose Cheese Cake
顿时觉得 I'm so ROSE

哈哈 XD
好喜欢新口味的玫瑰芝士蛋糕
绵绵的口感
淡淡的玫瑰香
第一口就已爱上她了
玫瑰,玫瑰,我爱你



妈咪知道我爱吃她煮的肉骨茶和豆酱鲨鱼
专程为了我而煮

谢谢妈咪 =)

Fruuze Frozen Yogurt

过后,去找我的好朋友 - Miss Teh Shu Shu
久违不见
八卦了下下
吃吃乐乐
吃吃 Egg TarTar
再来一只 Sundae Cone
超过瘾的说 ^-^
ShuShu , I miss U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