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July 2011

再一次,马六甲 ♥


哇 !!
我又再去马六甲了 ^-^
我想我快变成马六甲人了
哈哈 =D
第一站去了中华茶室吃鸡饭粒
还是和前几次一样
得在外排队
排队已成了马六甲人的习惯 =)
好爱鸡饭粒喔 !!
香浓的鸡饭香扑鼻而来
好香也好吃


吃完鸡饭粒
就去吃
* Mee Siam
* Chendol
* Nyonya Laksa


吃了这么多是时候休息片刻
直往古城走走看看
拍了一些照留念


这次的我超疯狂的说
一个晚上吃了两次的 Satay Celup =D
超满足的 !!
第一家去了 万里香沙爹屋
沙爹料很好吃
可以吃到花生香
而且价钱也便宜
我爱这儿的原因是这儿有我爱吃的鲍鱼菇


第二间我们去了 Capitol
我们晚上十一时去
哇 !!
人多到排队
知道我们排到几点吗 ??
我们大约十二时三十分才有得进去 =(
排队换来了一人一只大虾
哈哈 =D
所以这是值得的 ^-^


隔天早上去吃了我爱的千层糕

Mille Crepe

* Cheese
* Original
* Tiramisu
* Rum & Raisin
* Dark Chocolate


吃的时候很有层次感
超爱 Tiramisu 口味的
滑滑的口感


马六甲给了我很多快乐 ^-^
除了吃还是吃
哈哈 =D
幸福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