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y 2011

Appreciate ♥


又是另一个星期三
Baskin Robbins 的时光 ^-^
和平时一样
去吃了两个 junior scope 的冰淇淋
满足


我的作品终于出炉了
抱着期待的心情去找 Abang Joe :-)
去了 Nurjaya Tomyam 吃 Tomyam
味道不错下
但还不够辣
因为我是辣王 =D


我的作品 ^-^
一个很好的经验
原来模特儿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
幸好我不是
但我也不可能是 XD



Abang Joe 的助手 -> Miss Teh ^-^
谢谢她的帮忙




Wow, Nikon F4
you are just awesome



Comel ni abang =D
New Bear 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