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May 2011

麦克风王 ♥


我们都爱唱歌 ^-^
不是老王卖瓜,自卖自夸
经过不断的磨练
我的歌声的确比以前进步许多
没有过度走音的现象
让我有了自信

我和几位朋友去了皇后湾的 Neway 唱歌
那儿的包厢
每间都有不同的风格
我这次我们包厢的风格是以花为主体


我那疲惫的脸

我第一眼看到这衣服时
我对它一见钟情
那卡通可爱到 =D

Yo , Smart is Cool ♥

三个人的约会

我们都爱 J.CO Yogurt Ice Cream

过后又是我星巴克的时刻了 ^-^
这次选了
Mocha Frappuccino ♥
‘ 摄影的道 ’ 陪我度过了一个人的时光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