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May 2011

工作记 ♥


无业游民的我
在家休息了足足三个月
超幸福的说

几天前接了一份兼职的工作
工作内容就是推销 VONO mushroom soup
从早
10am 做到晚上 10pm
一连三天
说真的,我真的累了
我的脚痛的说
感觉好像已不是我原来的脚了
虽然很辛苦
但我从中学到很多东西
同时也认识到了几位新朋友
也算是不错的收获


♥ VONO 蘑菇汤 ♥
我的制服

我的工作范围
我的工作就是冲泡四种口味的蘑菇汤

谢谢 VONO 给我这机会
虽然我很不爽一位女上司
* 因为她是也骂,不是也骂
但我还是要感谢她让我了解了赚钱不容易


这些是 VONO 送给我们的一些小心意
我最爱喝 VONO 蘑菇汤

方便又容易冲泡 ^-^

还有我爱上了 FoodCourt 里的 Claypot Chicken Rice
味道香浓而且鸡肉也很入味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