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May 2011

The Day I Back ♥


我不想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@_@
是时候回去面对我从不想面对的事实
真的很伤心 =(
我还是和往常一样
在回去的早上
和公公去吃早点
吃了一碗皮蛋粥
一粒莲蓉包
一碟烧卖
肚子已被挤满了
带着一颗舍不得的心情回到了吉隆坡 :'-(


十点的巴士
差不多下午三点才到达吉隆坡
SubWay 就是我的午餐及晚餐


SundaySpecial - Chicken Teriyaki with Honey Oat Bread

还附加了一杯免费的星巴克
Green Tea Cream Frappuccino


当我回到吉隆坡的家时
我几乎快崩溃了
我的家肮脏到 !!
Argh .....
我接受不到 @_@
我总共花了四个小时来清理我的房间
累透了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