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May 2011

Last Day - It's time to say Bye Bye ♥


经过了三四个月的假期
是时候和假期说再见了
重新回到了学院生活
是我的考验
说真的
我很舍不得离开我的家
我离不开我的家人
我离不开我的朋友
我离不开我的美食
我离不开我的相机
我离不开我的兴趣
我离不开槟城的所有
=(
今天早上
和 Abang Joe 去吃早点~Tosai
我们离别的早餐
在离开时
我看见了 Abang 的不舍
眼光泛泪
让我也不禁伤心起来 :'-(



一个三岁的小不点 - Nathan
走路像个不倒翁
摇摇晃晃
好像不知几时会跌到似的
他很可爱
每次见到我都会叫我姐姐
^-^

和家人一起去共进晚餐
怀念以前一起共餐的时光
时光不能倒流
只好回想过去
珍惜现在


和好友去 Tutti Frutti =)
聊聊天
打打机
叙叙旧



Starker @ Overtime
喝点小酒
为今天画上句点
迎接更好的明天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