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May 2011

Finally ♥


一个临时的约会
Starbucks 永远是我的选择 ^-^
第一次带了我的星巴克水瓶出门
兴奋到 =D
Caramel Macchiato



又是一个临时的决定
去了我想去但每次都去不成的餐厅吃午餐
Mizi Bistro Mushroom Soup is so tasty, creamy and full of mushroom inside
Super duper DELICIOUS



Fettuccine Al Frutti Di Mare


无聊时所作的无聊事 =D

我的心头爱 ~ Tomyam Mee
加酸加辣是我的一贯作风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